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

讓自己變的更堅強. 更認清現實. 更懂得保護自己

    近一年多來擔任服裝公司的業務工作, 說真的壓力很大, 夏天走在路上熱的快昏倒, 冬天又冷又濕走在路上, 一但鞋子進水, 一雙凍僵的雙腳還是必須走完今天的行程.
    每月訂好的基本業績如果沒有達成, 天呀~~ 全公司的人都盯著你數落: "趕緊去催報表啦~~" ~~~ 如果催店家就可以有報表出來我還需要各位老前輩們說嗎? 每次到店家我當然是會 "要報表"! 因為那是我的工作, 但問題在沒有賣怎麼會有報表? 所以業務的工作就是 哈拉打屁+博感情, 希望能換取業績, 但問題又來了~~~ 我們的商品本來就是 小眾市場 客人的接受度本來就很低~~~ 還真的需要時間來培養.
    抱怨了這麼多, 其實反回來想一想我真的學到很多~~ 也看了很多~~ 以前的工作環境真的很單純, 讓自己還保留著  不知江湖險惡的心”,但現在我真的領教啦~~~ 我會努力撐過, 讓自己變的更有智慧. 更堅強. 更認清現實. 更懂得保護自己. 加油~~~ 一定要達成每月的業績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