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~轉貼文章~【親子天下】方文山:人生不能被複製,演好自己的偶像劇

小朋友有時根本不知道要讀哪些課外讀物,親子天下請到小朋友的­像來推薦文章,真的非常聰明,利用明星光環把還不知道自己人生方­向的學子,引導正向又積極的生活態度,給他們的用心說聲"讚"~­~~想與各位父母分享"多多利用正向且成功的偶像來教育自己的小孩


方文山是目前華語唱片市場,堪稱流行樂壇最有才氣的作詞人,你能想像他在小時候,家裡沒有書房,一直以為「書房」是戲劇裡面才有的東西嘛?

小學五、六年級開始愛上閱讀,方文山覺得知識的養成應該是在中學,這個年齡層的青少年,就像一塊花園,如果閱讀的養分夠多,將來才能長成大樹,因為看了別人的東西,才會有­自己的想法。

《晨讀10分鐘:愛.情故事集》,由創作才子方文山精選二十篇讓你怦然心動、情意洋溢的故事。翻頁間猶如步入他歌詞創作靈感的寶庫,每個故事都像一首動人的主題曲在心中吟­唱。內容包括尋常生活中細瑣事物的迷戀、親人前世今生的情緣、懷鄉思緒的離愁,從少年純愛,到奉獻大愛等各色題材,或莞爾、或雋永、或抒情、或澎湃,投射人生之悲喜,陪少­年野遊闖蕩這有情世界,擴展對世界的多情想像,體悟盎然生命的豐富情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