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~ 2011/10/30 陳柏寰對打 ~

柏寰學跆拳道已經三年多了,今天看到他對打時踢到對方的頭,真是莫名的興奮,因為他以往總是腳踢的不夠高,如果不是這2天他在家中一直拉筋,我還不知道他是多麼重視這件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邊那位選手就是柏寰喔~

小朋友學任何的才藝還真的很花錢耶~~~除每2個月一期的學費外,衣服要錢,檢定要錢,晉級考試要錢,比賽也要錢,當然保護自己的護具更不能少.......
看著柏寰的晉級後保留下來的各階段腰帶,都是錢~錢~錢~~~聽我這麼說好像我很愛錢喔?也不是啦~只是偶而繳學費時會想一下,平常還是很督促柏寰要認真負責自己所選擇的才藝學習,因為他是早產兒又是過敏體質,如果不趁小時候把身體調養好,長大就沒這麼容易補回來了~~~

其實我還有一個目的,就是讓他練膽量,在一堆人面前有勇氣呈現自己的能力,不要太過膽小,因為未來的日子是要他自己去面對,尤其他是獨子沒有兄弟姐妹可以依靠,我必須讓他變的更堅強,也許我想的太多,但身為父母的我沒有看清這一點,凡事都幫他作,將來怎麼辦呢?所以未雨綢繆的從小就訓練他吧~給他多一點時間讓他慢慢懂得我的苦心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